[image: image1.png]


[image: image2.emf] 

发

发

发

生

生

生

在

在

在

身

身

身

边

边

边

的

的

的

迫

迫

迫

害

害

害

   

[image: image3.jpg]


[image: image4.jpg]SHEREE EXities



[image: image5.jpg]TR o



[image: image6.jpg]


[image: image7.jpg]


[image: image8.jpg]


[image: image9.jpg]fGME g [













每个人都有一个账簿，从出生到死亡。账簿上记录着人一生所做的一切，包括别人对自己的恩怨。作为一名中国人，许多人的账簿上都记有一个可怕的事情，那就是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中共邪党。


中共教人说谎都已成了习惯，所以当人们对着血旗发毒誓，说把一生献给邪党时，并不是真的想献给它，但账簿上却着实的记下了这一笔债。


法轮功弟子为了使人们不把宝贵的生命献给邪党，正在帮大家抹掉这笔可怕的毒誓。接受帮助的人们会在天灭中共的大淘汰中留下来，从而拥有美好的未来。








我家安装的卫星接收器已经好多天没有新唐人电视台的信号了，我是心急如焚。后来才知道是负责转播新唐人的欧洲卫星公司被中共收买了，开始说是技术故障，现在欧卫又要与新唐人解除合同。这下我就更着急了，这不等于在大陆这个封闭、充满谎言的资讯空间里又关闭了一扇天窗吗？


新唐人电视台是唯一不受控于中共的中文电视台，她关心我们普通百姓的疾苦，为弱势群体发声。我们老百姓通过新唐人得到的不仅是真实的资讯，更是脱离危难的希望。近年来大陆天灾、瘟疫不断，而中共控制下的媒体对重大灾情从来都是隐瞒和虚报（比如对非典的隐瞒），甚至提供虚假信息迷惑百姓（比如汶川地震前四川政府网站发布对地震征兆的辟谣）。我想，如果汶川附近的百姓能提早收看到新唐人电视，通过《九评共产党》等节目了解了中共假恶斗的本质，就不会如此轻信中共的谎言，也就能提前做好准备，大大减少这次惨重的伤亡。在这里我要大声的疾呼，希望正义人士帮助及早恢复新唐人对大陆的播出，因为那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新鲜空气”！◇





哈市巨源镇大法弟子张庆文含冤离世


【明慧网】张庆文，六十六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巨源镇大法弟子，于二零零四年八月十六日被绑架到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非法迫害。被迫害期间，张庆文胃疼有半年多的时间，被放回后医院检查出有癌细胞，于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八日含冤离世。


哈市大法弟子孙开清被绑架到长林子劳教所


【明慧网】哈市大法弟子孙开清四月十八日外出讲大法真相时被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在哈市南岗区公安分局看守所。四月末孙开清被送长林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哈市阿城任忠德、郭刚被送往呼兰监狱迫害


哈尔滨市阿城大法弟子任忠德、郭刚、谢金德、武彦春因在阿城松峰山镇高压线挂“法轮大法好”等条幅，后被绑架。任忠德、郭刚被非法判刑五年，武彦春（属残疾人，腰不能直立走路，修炼前瘫痪）被非法判刑一年半，三人现被送往哈尔滨市呼兰监狱迫害。谢金德被非法判刑一年，现被送往哈尔滨第三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


姚淑霞和女儿艾丽娟在哈尔滨被绑架


【明慧网】黑龙江省海林市石东村的大法弟子姚淑霞和她的女儿艾丽娟，长期在哈尔滨市打工，零八年八月二日下午二时左右在哈市太平桥和千禧太阳购物广场附近救人时被绑架。


通河三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并抄家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通河县富林乡大法弟子闫志军，被通河县公安局和富林乡派出所绑架抄家，抄走电脑、打印机各一台。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通河镇前进街大法弟子陈守梅（音），被通河县公安局非法劫持并抄家，抄走电脑和打印机等私人财物。 


二零零八年七月三十日下午，通河县通河镇大法弟子郑玉林被恶警绑架抄家。


哈尔滨大法弟子崔秀菊、吴淑明被绑架


【明慧网】二零零八年七月八日，哈尔滨市阿城区小岭镇大法弟子崔秀菊、吴淑明在小岭当地发真相资料时被人恶意告发，遭恶警绑架、抄家。 


崔秀菊、吴淑明七年前曾遭迫害。二零零零年，崔秀菊、唐淑英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恶警绑架、押回居住地，非法关押十五天，被迫交一万保释金，二零零六年才归还七千元，另外三千被警察滕伟个人扣押。 


二零零一年底，崔秀菊、吴淑明又被当地恶人绑架，同遭迫害的还有唐淑英、崔秀清、魏宝君、牟淑琴、高淑霞、仁婶、范友武及妻子王波。后吴淑明因子宫肌瘤被送医院，被逼写保证书；高淑霞被非法劳教两年，崔秀菊、唐淑英、牟淑琴、范友武被非法劳教三年。非法劳教期间，遭受过拳打、脚踢、电刑、大挂、泼冷水、罚蹲、罚站及超负荷体力劳役。 


哈尔滨市阿城区恶警开枪绑架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半夜一至三点，哈尔滨市阿城区交界镇派出所所长李洪德带领民警碰到向世人讲真相的大法弟子，他们进行开枪追捕，并绑架了朱玉梅、王昆两名大法弟子。 


在交界镇派出所里，阿城区610、国保大队人员，对两名大法弟子进行非法讯问，并对其中一名大法弟子进行非法抄家。邪党不法人员为了罗列罪名，迫害大法弟子，把向世人讲真相的小册子撕成单张凑数。现在大法弟子朱玉梅、王昆被非法关押在阿城第二看守所。 


中共邪党借开奥运为由，加紧迫害大法弟子，据说邪党下令不惜一切代价，采取暴力手段，对待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当地610、国保大队妄图把此事当作一个大案。警察违法开枪，这才是真正的大案。 











动态网近期网址 https://hv.0dt.net 或 https://rk.xteh.ro 供您安全访问被封网站，了解外界真实信息！








亲传亲   邻传邻   真话说给家乡人      明善恶   结善缘   幸福常伴善良人 


























出租车司机撞倒大法弟子之后


黑龙江省双城











( 大法护身符救了一车人


我是法轮大法学员。今年五月，我单位组织一部份人去九寨沟旅游，我是其中一员。


五月十二日下午，车子开到茂县境内路段突遇地震，只看见山上的石头卷着黄沙滚落下来，一块石头砸在我们车上，把玻璃窗子砸烂了，但没有伤着人，当时全车人都吓呆了。我赶紧把身上带的大法护身符分发给大家，告诉大家不要慌，照大法护身符上写的做，这样全车人都念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沿路一直有山石不断向下垮，我们前后的车上都有不少人受伤，而我们乘坐的客车却安然无恙。第二天听说，这条线路先后有十几辆车被砸烂，伤亡惨重，有两辆车连车带人全被山上垮下来的石头活活埋在路上，我


们这车却是有惊无险,显示出


大法的神奇。


五月十八日，我们全车人


平安返回原住地。◇











《意大利舆论报》：


欧卫卷入北京新闻封锁 











动态网近期网址https是加密网址，浏览时弹出的两个对话框，请点“是”和“确认”，即可加密访问。





哈尔滨真言             第67期             2008年8月7日




















账 簿








  绘画：仙童送福


     《九评共产党》以确凿的史实，深刻揭露了中共的邪恶和“天灭中共”的天机。至今年八月中，已有超四千多万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了平安幸福。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CIPFG）瑞士代表巴赫曼（Erich  Bachmann）先生（上图）七月二十五日将一百二十一万五千七百九十三个全球反迫害的百万签名，递交到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的总部。在历经六个月的全球性签名活动中，超过一百万民众要求在奥运前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由五大洲、四百多位包括各国政要、律师、医生、记者等社会菁英义务组成的国际性人权团体“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在年初于香港发起“全球反迫害百万签名”国际人权活动。CIPFG 除了争取各国民众支持签名外，另外尚有来自全球近一千七百位社会各界菁英的签名支持，包括十四国的国会议员七十位、地方议员二百一十八位、官员五十位，政界总计为七百多位。巴赫曼先生在递交完材料后的演讲中说：“差不多百分之八十被征签的人都签了名，这说明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民众强烈的愿望，是国际向中共提出立即停止迫害的时候了！”◇














            ●第67期●         2008年8月7日





意大利舆论报网上新闻报道了记者Stefano Magni撰写的文章，文章说：中文电视新唐人电视台从六月十六日开始不能够再使用欧卫的W5卫星，向亚洲传送节目。欧卫声称是技术问题，但是有怀疑认为这不是技术原因造成的，而是北京政治压力的结果。


维护新闻自由的非营利机构记者无疆界组织在其网站上公布一个文件，证实中共在其中的干扰。在一份六月二十三日取得的录音材料中显示，欧卫在北京的代表在一次同一位“政府官员”的电话谈话中承认：“是我们法国总部的总裁决定中断新唐人的信号。我们可以停止任何转发器。他这样做是因为我们多次受到中共政权的压力。两年前广电局一直在跟我们说‘停了那个电视台，然后咱们再谈’。”


记者无疆界组织在公布这个录音电话后，公开要求欧卫的总裁朱利亚诺贝雷塔恢复新唐人的电视信号，因为新唐人是许多中国人突破中共的新闻封锁得到真实信息的唯一渠道。比如，当萨斯瘟疫爆发时，这家电视台是唯一报道萨斯真相的电视台，该台还真实报道了赵紫阳的去世（他因为反对镇压一九八九年天安门学生运动而被中共软禁多年），香港民众的抗议活动，以及中共对于基督徒、西藏和法轮功的镇压。


这些都是中国人从未看到过的消息。很明显，中共将这家电视台视为眼中钉、肉中刺（电视台总部设在纽约，成立于七年前）。中共有多种方法迫使外国的卫星公司与它们合作参与镇压。正如记者无疆界组织揭露的，中共中央电视台已经购买了三十多个卫星频道，事实上他们只需要六个就足以覆盖他们需要的百分之九十九的范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