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1.jpg]


[image: image2.jpg]


[image: image3.jpg]EW clin” 19 GEkE



[image: image4.wmf] 

[image: image5.png]Ak

7N




[image: image6.jpg]



[image: image7.jpg]



[image: image8.jpg]



[image: image9.png]


[image: image10.jpg]


[image: image11.jpg]









用国外邮箱给d_ip@earthlink.net 发一封空邮件，十分钟内会收到回信，拿到几个IP。绿色无毒，点击即可通过加密代理安全上网，看到外面真实的世界。





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判刑，超过10万人被非法劳教，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03年3月发布的资料显示：目前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


中共用于洗脑的酷刑有上百种——剥夺睡眠、多根高压电棍电击、各种刑具毒打、地牢、水牢、死人床、上绳、野蛮灌食、冷冻、暴晒、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摧残等。在中共“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下，已知有325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截至2009年3月），还有无法统计的众多法轮功学员被秘密活体摘取器官。这场对公义正信的迫害，拷问着每个人的良知。


从2006年3月9日起，包括一名原中共情报人员在内的三位证人指证中共设秘密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的滔天罪行。对该指控，中共在沉默三周后才予以否认，并一直拒绝外界独立调查。加拿大独立调查组于同年7月6日公开了一份长达49页的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后在联合国公布。





2001年焦点访谈中的“自焚”女孩刘思影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却声音清脆地接受采访，还能唱歌，创造了“医学奇迹”！根据医疗常识，烧伤处要暴露在空气中，而且烧伤最怕感染，可“自焚者”却用绷带包裹严密，记者近距离采访既不穿隔离衣，也不戴口罩帽子。





自费印制  一片诚心相告    愿君珍惜  敬请传阅    看到是缘  明白是福     

















凤凰卫视公司背景：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是在香港注册的上市公司。1996年3月31日，默多克“新闻集团”的“香港卫星电视有限公司”与刘长乐控股的“今日亚洲有限公司”，中央电视台下属的“华颖国际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凤凰卫视有限公司”，接管原星空传媒的中文频道。1999年中央电视台将在凤凰卫视的所有股份出让给中国银行。凤凰卫视于2000年在香港上市，易名为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刘长乐任该公司的主席兼行政总裁。2002年凤凰卫视资讯台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在中国大陆落地。用刘长乐自己的话说，是“到目前为止所有的海外媒体，除了英文的BBC、CNN和NHK之外，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规定任何人不许搞新闻这个节目，但对‘凤凰’却网开一面。”


凤凰卫视持股人背景：凤凰卫视除了总裁刘长乐的中共官方背景和华颖公司的中资背景外，其他高层人士几乎无一例外的曾经担任过中国大陆党政官员。


与中共保持一致的喉舌性质：凤凰卫视在其注册地香港实际上名气很小，刘长乐自己也承认：“香港的电视业来说，亚视和无线基本上是一个‘三七开’或‘二八开’的格局。更重要的是惯性收视，这是很难改变的。”在电视业竞争激烈的台湾，凤凰卫视同样也难有高收视。所以作为一间唯一能进入大陆的“香港电视台”正是凤凰卫视能生存下去的主要原因，而大陆普通民众也以为它真的是香港的电视台。它的新闻节目完全没有敏感新闻，根本就不可能满足急需了解国内政经内幕动向的港台商人。凤凰卫视新闻报导的立场是：主流立场，另类表达。很多大陆观众认为，凤凰卫视敢于报一些国内媒体不敢报的新闻，凤凰主持人敢于说一些国内主持人不敢说的话。但其实这是一个错觉。事实上，凤凰卫视的观点和立场从来也没有偏离过国务院发言人、外交部发言人的立场。偶尔有一些不那么“中听”的话，也属于为党和国家“建言献策”的范围之内，没有违反国内新闻宣传政策或宣传口径的地方。在新闻节目的题材选择上，对于内地的敏感新闻，只要是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或者《人民日报》等没有报导的，凤凰卫视绝对不会报导；但只要是指标性的中央级媒体报导了的敏感新闻事件，凤凰卫视就一定会报导，而且一定是做深度报导。这方面典型的例子，有对张子强案的报导和对法轮功的报导等等。又如2004年7月1日香港有50万人参加了民主大游行，亲共团体搞了个6万人的“庆祝回归活动”，凤凰卫视和大陆所有媒体一样，只报导了这个官方的“庆祝回归活动”，却只字未提真正有新闻价值的大游行。对于和官方中央电视台的关系，刘长乐自己说的很明白：“央视是大哥，我们是小弟。”（节选自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凤凰卫视的追查报告）








“我将真心付给了你，将悲伤留给自己……我将春天付给了你，将冬天留给自己……”这首人们熟悉的《爱的箴言》已成绝唱。二零零八年二月六日，此歌的原唱音乐人、四十二岁的法轮功修炼者于宙，被中共公安以“迎奥运”的借口在北京虐杀，这离他在北京从演唱会返家途中被非法抓捕仅仅十一天。于宙毕业于北京大学法语系，通晓多


国语言，是公认的才子，修炼后更加善良无私。中共封锁网络阻止人们得知于宙的死亡原因，但是依然有许多有良知的人纪念着他。


中共残害死于宙后，还在迫害他的妻子许那，自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六日起，许那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崇文区看守所。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九时，北京市崇文区法院在法庭用了十几分钟的时间，对许那非法判刑三年，许那当庭提出上诉要求。奥运期间，北京市海淀区“六一零 ”、街道、派出所人员经常到许那父母家骚扰，威胁许那的家人不许和外国记者说话、联系。








发生在身边的迫害





在山东临沂第四人民医院“网瘾戒治中心”，那些被认为有网瘾而拒绝治疗的青少年被抬进一个小房间，强制接受电休克疗法——用电极在头、手上电击，痛不欲生，直至休克。家长还被骗签约让孩子接受至少五个月的“电击治疗”，花费多至十几万元。近日接受海外媒体采访者称他们在“网戒中心”受到多种折磨和羞辱，那里是人间地狱。出于恐惧，他们不敢透露太多黑幕。其中很多人还因此患上了忧郁症、强迫症，开始痛恨父母。家长怎么能把自己的孩子送进魔窟呢？这都是中央电视台录制的纪录片《战网魔》设的陷阱。


去年中央电视台编导刘明银完成了长篇纪实文学《战网魔》，同时剪辑出12集的电视记录片，在央视《第一线》栏目播出。宣传说片中对山东临沂“网瘾戒治中心”大夫杨永信治疗网瘾的故事是原生态的、不加修饰的报道：说他如何创建了一个开放式的、人性化的心理课堂；如何让几千名网瘾少年重新做人、重新和父母建立亲情；有着“山东省保护未成年人十大杰出公民”称号的杨永信如何受到患者的感激……


央视因为劣迹斑斑，被百姓称为“遭殃电视台”，此次又得一明证，可怕的是如今还有多少家长看不到海外揭露的真相，还在继续把孩子送入魔窟。老百姓因为误信央视而遭殃的事太多了。比如前年央视新闻中大肆宣传三鹿奶粉拥有1100道检测关卡，是妈妈们的放心选择，结果去年的“三鹿毒奶粉”让多少孩子遭了殃。


而最震惊中外的央视造假案莫过于2001年1月23日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其造假太过恶劣，多处违背医学常识（如下图）。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声明说：从录像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辞。


其实何止是自焚，什么自杀、杀人、围攻中南海、不让吃药等等，全都是央视对法轮功的抹黑造谣。如果法轮功真的如此，怎么会拥有上亿修炼者，受到八十多个国家人们的喜爱呢？


央视如此欺骗坑害观众，是因为它是中共的喉舌，是中共欺骗百姓的工具。中共不但控制央视和全国媒体为它宣传，而且花费巨资阻挡互联网上海外的真实信息，所以过去中国百姓很难看到真相，难免吃亏上当。


然而谎言重复一千遍也不可能变成真理。揭露历史真相和中共谎言的《九评共产党》一书，2004年一经发表就风靡大陆。现在免费的破网软件、真相传单和光盘都可以帮助我们看到了外面的真实世界。我们都有知情权，谁也都不希望被欺骗，只要我们不拒绝更多的信息来源，就能做到“兼听则明”，就会对事物做出正确的判断，对自己的未来做出理智的选择。





曾几何时，“道德值多少钱一斤？！”已经成为人们的口头禅。今天的中国，不要说商人，就是被誉为“白衣天使”的医生和“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教师职业，也可以成为暴利的行业，哪个行业还有净土？即使有人想洁身自好，但是你不坑人，别人要坑你；你不想腐败、不想行贿，那么哪怕办个机动车的执照、送孩子入托、生病住院这样的事情，都会让你感到寸步难行。由此带来更可怕的后果是，社会道德体系一旦崩溃，任何重建的努力将会万般艰难。因为重建道德，需要有一批在这个社会里出污泥而不染的人，而面对整个社会下滑的道德、无处不在的腐败、造假，这样的人就不得不吃亏，不得不被人当作“傻子”而嘲笑！可以想见，如果没有对善良的坚定信念，一般人是很难坚持下去的。


1999年以前，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迅速弘传，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许多人从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法理中看到了做人的真正标准，看到了生命的真正意义。他们宁愿自己吃亏、甚至在中共酷刑面前、面临生死威胁，也不愿放弃“真善忍”的准则。


任何一个理性的中国人都会承认，道德不能称量，却是无价的。今天的中国社会要从道德危机中走出来，要想重建社会道德，并非没有希望。但是首要的，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就是制止中共迫


害法轮功学员。





动态网近期网址� HYPERLINK "https://sy.riseth.org" �https://sy.riseth.org� 或� HYPERLINK "https://ss.jmmsroc.pt" �https://ss.jmmsroc.pt� 供您安全访问被封网站，了解外界真实信息！





动态网近期网址https是加密网址，浏览时弹出的两个对话框，请点“是”和“确认”，即可加密访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