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1.jpg]


[image: image2.png]


[image: image3.jpg]=



[image: image4.jpg]MHEAMEREREFEI T

3

“AR” BHRE, MENLE
FEHA=ATREM “ E#ER" L L2

RA AR THEGE | ek
B AMKS AWE | 28k
u RO BEX | WX
HE
T WE | MRmE | amek
§ | KEEE | SR RS
1 2 3 sz
12001123, RETASRRAN, WiEH | s v | mmmtt | #mh
RATEII A EREAAN 0 AU 7 WA EAMES | FRMER
2.2001. 130, oA G A ms

3.2002. 4. 10, *h e f5 AU RGN




[image: image5.jpg]s, L 4










          



其间，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反复打电话劝善，遗憾的是，杨永德始终执迷不悟，放弃了神佛的慈悲救度，一步步走向绝境。 


二零零七年二月九日，一艘游船在越南芒街附近海面航行。忽然，作为船客的杨永德的手机铃声响起，因嫌船舱内嘈杂，他步出舱外，站在船舷边接电话。当时风微浪低，天气尚好。不料，转瞬之间，天上飘来一团云雾，云雾迅速笼罩了周围的海面，能见度顿时变的极低。而游船还在航行，杨永德的通话还在继续。就在此时，忽听“咚”的一声巨响，游船与一艘运煤船相撞。船身猛的一颠，将杨抛向大海。杨在冰冷的海水里拼命挣扎。游船紧急抛锚停航，沉重的铁锚恰巧击中杨永德的头部，结束了他六十四岁的生命。 


原《长春日报》集团总裁刊登诬蔑文章害人，癌症死亡 


王坤，女，55岁，中共邪党党员，原《长春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在任期间，紧跟邪党的新闻宣传，跟随“六一零”，多次在党员干部会上强调党报机构干部和党员绝不允许炼法轮功。在她的授意下，《长春日报》，《长春晚报》大量刊登与转载对法轮功的诬陷造谣文章，毒害广大读者，影响极坏。 


由于王坤严重失德，品行变异，致使单位邪气上升，行贿成风，七、八名干部被司法部门法办，她本人被撤职双规。2009年新年期间，55岁的王坤进一步遭恶报，死于癌症，应验了善恶有报的古训。


十年来，从中国大陆传出的参与造谣宣传的媒体人遭恶报案例还有许多，车祸、人祸、病死、家人被祸及，等等，报应来时，人是无力回天的。孔子说：“获罪于天，无所祷也”。 


法轮功是高德大法，修炼“真善忍”，在乱世之时救度众生。大法慈悲与威严同在，是绝不容人迫害和诽谤的。人人在大法弘传时期，都有平等的机会，都在衡定自己的位置。作为中国大陆的媒体人，应当保守良知，不再给中共邪党作害人工具，尽量收集中共造谣胁迫的证据，也是在给自己选择未来。











《九评共产党》真实深刻揭露了中共谎言和暴政，自从《九评共产党》一书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出版以来，已在中国促成一


项史无前例的强大的退出中共恶党的精神觉醒运动。至2011年1月26日已有8838万中国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三退”。其中包括中共党政军高层内的党员。








◆许永霞、苏朝芬被迫害情况


重庆江北法轮功学员许永霞，于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二日被重庆江北区国安局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望乡台度假村洗脑班，现已被送重庆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同日被绑架的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苏朝芬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江北看守所迫害。


◆刘书荣、赖云昌在永川监狱受到严重迫害


最近，重庆市永川监狱严重迫害法轮功学员，采取的恶劣手段有：正坐，不许睡觉，殴打，谩骂，电棒打等。 


2010年9月19日，重庆市大足县法轮功学员刘书荣被迫害致休克，晕死过去。后被送到监狱医院抢救，现被关在监狱七监区严管。 


参与迫害的罪犯有：王凯，徐良强，邓全忠，蒋荣军，宋丙成。 


11月15日，重庆市江津区法轮功学员赖云昌被迫害成脑顶上有长口子，每天晚上在操场坝上冻到凌晨5点才让睡觉。 


受监狱民警指使参与迫害赖云昌的罪犯有：陈世全，江云，李勇强，陈昌银，倪长友，马光平，赵雨，曾佑德等。 


两位法轮功学员均由永川监狱10监区直接迫害，主管人有：唐军、监区长、王蕃等人，请国际社会营救。 


监区狱警有：辜小林，唐军。


◆黑龙江周琼被非法关押在重庆市女子劳教所


黑龙江安达市法轮功学员王贵军、周琼夫妇到重庆探亲，被迫害，周琼现被非法关押在重庆市女子劳教所，家人1月19号到劳教所要求见人，但遭到劳教所拒绝。





新唐人亚太台信号来自中新1号卫星，经度88。本振频率：05150，用GCF—2900A 高频头：下行频率：03679；用GC


—2007高频头：03689。符号率：03000。极化方式：垂直，零刻度指向5.25 点钟位置。水平，零刻度指向2 点钟位置








央视焦点访谈节目的录像：王进东在天安门广场上安稳地坐着，警察拎着灭火毯在他身后静静地站立，等王进东对着镜头喊完台词，才盖上灭火毯；而且王进东两腿中间的塑料汽油瓶在大火中不燃烧、不变形。





  第71期        2011年1月27日














用海外信箱给ip@dongtaiwang.com发电子邮件，10分钟内会拿到几个IP。突破网络封锁，


上动态网后链接明慧网。











                                        重庆心声                                 第2版        第71期       2011年1月27日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二日】（明慧网记者成祥综合报道）在中共为迫害法轮功、煽动民众仇恨的系列谎言中，2001年1月23日中共自编自演的“天安门自焚”是它攻击“真善忍”法轮大法的阴毒一招。在“自焚”骗局越来越广为人知的今天，中共喉舌新华社再次胆胆突突地推出个所谓采访，企图欺骗中国人，可谓掩耳盗铃，自欺欺人。 


2011年1月21日，《青岛早报》、陕西西安《华商报》、《大连晚报》、《济南时报》都遮遮掩掩地转载“本版稿件据新华社”的报道。不过这篇“采访”，除了两个“自焚”者的名字之外，另外两个当事人：新华社记者、“中国关爱协会的工作人员”，都未敢给出名字，记者的名字只用了“新华社记者”；整篇文章的图片几乎全来自于一个至今隐藏在幕后诬蔑法轮功而不敢公布真实身份的下流网站。 


十年前的1月23日，大年三十，天安门广场发生震惊世界的“自焚”伪案。中共喉舌第一时间报导此案诬陷法轮功，但是漏洞百出。随后不久，海外媒体从央视“焦点访谈”的慢镜头中揭示：刘春玲是被现场的警察用重物击打致死，从而戳穿了这场骗局，央视焦点访谈在重播那段录像时删去了刘春玲被打死的镜头，不过真相片却被联合国备案，海外制片人拍摄的电影《伪火》也在向全世界披露真相。中共的骗局随着“警察背灭火器巡逻、塑料瓶儿烧不破、气管切开了还唱歌……”笑料的传播，让人们进一步地认清了中共阴险邪恶的面目。


十年来，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不畏艰险、冒着被抓捕关押的危险，把“自焚真相”影像、文字资料传播给民众，人们在见到炼法轮功的亲戚朋友时，更要问个究竟，多少人自叹：“又被共产党骗了！几十年来它哪次说过真话？！”“天安门自焚”这个世纪伪案反而成为了民众了解中共造假手段的有力工具。 


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共不时导演对“自焚”者的采访，试图弥补损失，用骗局来掩盖骗局，但每次结果都事与愿违，更多的造假被揭穿。























（明慧记者蕴韵澳洲悉尼采访报导）二零一一年一月十六日，悉尼民众在唐人街举办活动，庆祝八千七百万中国勇士宣布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当天的中国城很热闹，远远看去横幅林立，很多中国人向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索要真相资料，有些中国人当场声明“三退”（退党、退团、退队）。 刚从中国大陆出来的平女士看到这种场面十分激动，她说：“在中国，你想说实话、真话、根本就没有这样的机会，马上就会被抓起来。今天我来到这里，感受到了一种正义的力量，这里才真正是一个自由的世界。在中国，共产党只会压迫百姓。”











请关注发生在重庆的严重 








亲传亲  邻传邻      真话说给家乡人          明善恶  结善缘      幸福常伴善良人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三日】媒体本应是为民众提供真实信息，为社会服务，也能因其客观公正的报道起到监督各级政府职能部门的作用。然而中共媒体是一党专政的喉舌，不但不能监督，反而给中共的邪劲推波助澜。 


日前，中共新华社再次重炒十年前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毒害世人，诽谤法轮功；2011年1月21日，《青岛早报》、陕西西安《华商报》、《大连晚报》、《济南时报》等转载了此害人报道。正因为媒体的重要功用、一篇公正报道能让人明白真相；一篇诽谤报道就能祸害很多读者，所以一旦做了这种昧良知的事，其罪大如天，就会得到天惩。以下仅仅是几个实例： 


内蒙古《赤峰日报》总编王然和副主编展国龙诽谤法轮功　遭报死亡 


内蒙古《赤峰日报》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以来，发表了大量诽谤法轮功的文章，毒害了众多世人，加剧了当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形势，总编王然对此负有重大责任。二零零五年，王然得癌症做一次手术，二零零六年再一次得癌症后做了换肝手术，无效死亡，当年约五十三、四岁。 


《赤峰日报》副主编（原《红山晚报》总编）展国龙，二零零八年开自家车回老家途中，车被一辆重型货车从后面撞碎，他和他母亲、保姆三人当场死亡，年四十九岁。展国龙任《红山晚报》总编期间，积极参与诽谤法轮功，最终落得如此可悲的下场。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诽谤法轮功　铁锚夺命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原董事长、社长杨永德，积极追随中共邪党行恶，在其掌控的多家报纸上，大量刊载辱骂法轮功的内容，散布谎言，毒害民众。 


杨永德还指使其下属，配合郑州市“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及公安恶徒，残酷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和三普。无理撤销了他的副处级待遇；将他劫持到劳教所摧残折磨，劳教期满后不让回家，直接劫持到晚晴山庄洗脑班，拘禁洗脑五个月。先后三次将和三普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中共先后推出的三个“王进东”，谎言不攻自破。








新唐人亚太台信号来自中新1号卫星，经度88。本振频率：05150，用GCF—2900A 高频头：下行频率：03679；用GC


—2007高频头：03689。符号率：03000。极化方式：垂直，零刻度指向5.25 点钟位置。水平，零刻度指向2 点钟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