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海外电子信箱给 freeget.ip@gmail.com 发电子邮
件，10 分钟内会拿到几个 IP 地址。突破网络封锁，
访问明慧网 www.minghui.org 了解更多真相！  

 

第 29 期   2012 年 2 月 15 日  

纽约新年游行 天乐花车送祝福 展牌，大踏步走在队伍中。 

天乐送祝福  

花车庆三退  法轮功队伍阵容最庞大。天国乐

团开道，威武的阵容，出众的唐装，“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以美

雄壮的鼓乐，超凡脱俗的气势震撼着丽清新的花车向民众庆贺新喜，祝愿

人心。一曲曲天乐“法轮大法好”、大家“二零一二年喜庆平安，喜迎新

“法鼓法号正十方”、“法正乾坤”、纪元”。端庄优雅的大唐仕女林立在

“送宝”等，在法拉盛的空中回旋，花车上，华美温馨，“春盈四海，梅

荡尽邪恶，为众生送去福音。  

金龙其后，威风凛凛，乐煞众人。

西人法轮功学员手持节日的灯笼，上

书“法轮功，真善忍”，欢喜贺春。

美丽的各色横幅传递着大法的美好，

热情的法轮大法弟子向问候的观众

挥手致意，互致新春的祝福。 

开五福”，传递着春天的信息。 

花车后是精神抖擞的腰鼓队，腰
图：法轮功学员参加纽约新年游行 鼓声声，驱邪除恶。舞狮队出手不凡，

站立的金狮博得了啧啧赞叹。朝气蓬【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四日
勃的退党义工举着“全球退出中共服立春，纽约法拉盛街头一片喜气洋
务中心”的横幅引领着三退和支持三洋。街道两边挤满了人，大家满面春
退的民众举着“拜年”、“贺春”的风，争睹法拉盛新年游行的盛况。  

天安门不应是中共造假的戏台

图：2001 年 11 月，12 个国家的 36 名西人
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告诉中国民众真相。 图：央视播出的“自焚”画面：王进

东全身被烧黑，两腿间盛着汽油的塑
料雪碧瓶却在高温烈焰中完好无损。

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发生。中共

新华社一小时后向海外发布消息，称

五名“法轮功学员”自焚，后改口为

七名。然而，中共的喉舌中央电视台

播出的“自焚”节目疑点重重，例如：

天安门广场面积大而且空旷，并没有

陈列灭火器，何以在“自焚者”点燃

身上汽油的短时间内就有这么多灭

火器“救火”？ 

点燃汽油短时间内就会把自身

烧死，“中央电视台”并不是每天二

十四小时开着多台摄影机对准广场，

何以有那么多摄影机多角度地把“自

焚”镜头、包括特写镜头摄制下来？

现场死亡的刘春玲，电视慢镜头

中清晰显示是被一个身披军大衣的

人从身后击中头部而倒下的…… 

天安门是中国的象征之一。天

安门始建于明朝永乐十五年（1417

年），当时叫承天门。清朝顺治八

年（1651 年）更名为天安门，取“受

命于天，安邦治民”之意。此后，

天安门广场上发生了许多重大的、

对中国历史发展有着相当影响力的

历史事件。 

●中共把天安门变成造假戏台 
中共建政在天安门，这自然是

中共历史中的大事。而就连这件事

情的历史记录，都得经过多次造假

才能呈现给中国人，因为中共自己

都无法面对历史的真相。例如，收

藏在国家博物馆的油画、所谓的《开

国大典》曾四次修改造假，删去了

中共 6 个副主席中的 2 个：刘少奇

（文革后被打成“汉奸工贼”，画

中用董必武代替）、高岗（因“高

饶事件”被开除出党，画中用一盆

花代替）。 

又如，八九年的六四事件，中

共动用野战军，出动坦克，用达姆

弹在天安门广场附近及通往广场的

道路沿线屠杀市民和学生，却称学

生和市民搞暴乱和动乱。中共又谎

说戒严部队在天安门广场执行清场

任务中“没有死一个人，没有轧伤

一个人。” 

●“天安门自焚”：再次造假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震

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国际教育

发展

门前的重大真相 
有

中共

组织在联合国倡导和保护人权附

属委员会第五十三届会议中发表声明，

指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

的，并谴责中共以“国家恐怖主义行为”

迫害法轮功。 

●掩盖天安
在中国的历史上，天安门前不仅

导演的自焚伪案，也有来自全世界

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在天

安门广场和平请愿的壮举。而这些铭刻

在历史中的一幕幕，却是中共想方设法

封锁、不想让中国人了解的。其中部份

中国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上访后，被中

共动用国家机器和军队活摘器官致死，

这重大的历史真相，正随着中共退出历

史舞台被一步步地揭示给世人。 

（文／德元） 



白城清音    第 29 期    2012 年 2 月 15 日    第 2 版

  《城市晚报》、《新文化报》、《东亚经贸新闻》宣传造假新闻 

—— 长春冯奎文遭四平恶警枪击反被诬判的事实真相 

二零一一年六月五日，长春市法

轮功学员冯奎文在四平市双城堡镇

被警察绑架、遭枪击，右耳受伤，开

枪凶手是双城堡镇派出所副所长张

正鹏和协警王平。同时遭绑架有冯奎

文的妻子宋秀伟，以及法轮功学员赵

保山和杨彬。目前，他们都遭非法判

刑；冯奎文被非法判无期，宋秀伟五

年，赵宝山五年，杨斌三年。 
冯奎文原先是很健壮的男子，现

被迫害得骨瘦如柴，身上还有未愈合

的伤疤，本人不服非法判决，要求上

诉。 
案情经过  
二零一一年六月五日，冯奎文、

宋秀伟夫妇和其他两位法轮功学员

在公主岭市双城堡镇集市上向人们

赠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光碟。因为

恶人的举报，几十名警察和便衣开始

非法抓捕他们。其间，冯奎文被公主

岭市双城堡镇派出所副所长张正鹏

与一协警追赶，被逼进一死胡同后，

张正鹏向冯奎文头部开枪。冯奎文被

击中后昏死过去，右腮有大拇指甲大

小的血洞，耳朵、脸和颈部都是血。 

医院证实是枪伤 
冯奎文受伤后被送到当地的“光

明医院”，医院院长证实他受的是枪

伤。 

了解冯奎文夫妇的人都知道他

们夫妇人缘很好，冯奎文在修炼法轮

功前身体有病，不能干重活。修炼后

身体好了，他非常疼爱妻子，脏活累

活从不让媳妇干。而且他对丈母娘一

家非常感激、敬重，感恩他们在自己

承受病痛的日子里对他们家庭的关

心、理解和帮助。夫妻二人也在尽自

己为人子媳的职责，孝养并照料冯奎

文年逾九十的老父亲。像这样的好

人，如今却遭警察枪杀和绑架。 

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长春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四日长春《城市晚报》第五版登载了一篇标题为《法轮功人员冯奎文暴力袭警被判刑》的文
章，这是一篇歪曲事实、颠倒黑白的报道。同一天，长春《新文化报》、《东亚经贸新闻》等多家新闻媒体步调一
致，做了同一篇报道的宣传上演，看来这种造假运作是听命于中共上级指令，蓄意已久。 

作为一党专政的喉舌，长春《城市晚报》、《新文化报》、《东亚经贸新闻》等再一次公开造假宣传，毒害世
人，挑动仇恨，愚弄百姓，并且给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宣传推波助澜。 

今天，法轮功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倍受世界人民的瞩目与尊敬。与此同时，世人对中共谎言、
屠杀的罪恶也越来越认识清楚。中共炮制这样的伪案，有几人会相信呢？ 

市公安局绿园分局、公主岭国保大队

联合四间派出所对冯奎文和赵保山

家分别两次抄家，杨彬的车被扣押在

公主岭市公安局。参与抓捕的是公主

岭国保大队和双城堡派出所。 

枪击元凶被曝光 
冯奎文遭警察绑架、枪击后，关

心冯奎文安危的人们一直在不懈地

寻找开枪的凶手。现在枪击元凶已被

中共媒体自己曝光出来了。 
《四平日报》六月九日发表该报

记者宋亚光的栽赃、陷害文章，名为

“生死瞬间的搏斗”，文中欲盖弥彰

的造谣，反倒把参与迫害、枪击法轮

功学员冯奎文的主要犯罪恶警及迫

害过程曝光出来：凶手是双城堡镇派

出所副所长张正鹏和协警王平。 
该文称，公主岭市双城堡镇派出

所副所长张正鹏六月五日九时许，接

到所谓报案，与协警王平在大市场非

法追捕冯奎文，冯奎文进入一修理部

内，二恶警也尾随而至。文章中称：

张正鹏果断开枪，击中该男子左

耳…… 
该文除了声嘶力竭的叫喊“歹徒

歹徒”的，只字不敢提被恶警非法绑

架、非法枪击的人其实是法轮功学

员。估计中共媒体也知道，一提法轮

功学员，谎言立刻被拆穿。众所周知，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上，除了不遗余力

的诬蔑、撒谎，就是疯狂残害。 
目前，外界都在关注这个恶性枪

击案及冯奎文的安危，希望知情者继

续揭露真相，对案件跟踪、追查到底，

务必使真相大白，严惩凶手，并希望

能曝光凶手的个人信息及照片。 
要求依法惩治枪击元凶 
《警察法》规定警察在执行公务

时除遇到被抓捕的犯罪嫌疑人有危

及警察生命安全时可开枪示警之外

不得随意开枪。所以此案属于警察故

意开枪伤人之重大违法违纪案件。

如果负有查处责任的机关和领导借

口推托搪塞，就构成包庇、渎职。

具体适用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警

察法》第四十九条人民警察违反规

定使用武器、警械，构成犯罪的，

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不构成犯罪

的，应当依法给予行政处分。《公

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第二十

一条违反公务用枪管理使用规定

的，依照《公安民警违反公务用枪

管理使用规定行政处分若干规定》

给予处分。再依照《公安民警违反

公务用枪管理使用规定行政处分若

干规定》相关规定追究其责任。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合法 
“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中

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

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信仰者拥有文字载体是正常的事，

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

制作、散发真相资料，完全是法律

允许范围之内的事，是合法的。 
法轮功不是“×教” 
现今中国法律根本没有法轮功

是“×教”一说。法轮功是“×教”

的说法源于江泽民于一九九九年十

月二十六日会见法国《费加罗报》

记者时讲过一句话。十月二十七日

“人民日报”评论员发表文章重复

着江的谎话。这纯属个人行为和媒

体行为，不能代表法律，更无法律

效力。◇

2011 年 10 月 19 日，新唐人电视台恢复向亚洲 Ku 波段卫星播出。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在中新二号卫星的播出不变。


